:::

毒品危害防制中心諮詢專線

藥癮是一種慢性疾病,早期就醫,早期戒治。

依據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第21條規定,於犯罪未發覺前,自動向衛生福利部指定之醫療機構請求治療,醫療機構免將請求治療者送法院或檢察機關。
也就是說,在警察未查獲前,藥癮者主動求助接受醫療戒治,醫療機構免通報警察。

吸毒容易,戒毒難,在戒毒這條路上,若單憑自身意志力,恐怕事倍功半,在滿是荊棘的戒毒路上,我們不需要害怕丟臉,我們應該伸手緊握外界的協助與愛的呵護。

臺南市政府毒品危害防制中心提供協助危機處理、生活扶助、安置照顧、家庭支持、就業職訓轉介及藥癮戒治等服務,希望協助藥癮個案維持正常生活。有任何毒品相關問題,歡迎洽詢:

市內電話或手機,請撥打毒品危害防制中心諮詢專線0800-770-885(請請您,幫幫我)。

網路服務24小時求助E點通 http://antidrug.moj.gov.tw/sp-helpmail-1.html寫信提出諮詢問題。

以上由專業人員提供服務,諮詢內容全採保密原則,並達到匿名不會洩漏身分之需求,臺南市政府毒品危害防制中心關心您。

點選前往 網路服務24小時求助E點通
毒品危害防制中心諮詢專線
毒品危害防制中心諮詢專線
點閱數9275 最後修改日期 2024/3/25 下午 03:30:22
:::
點選收合